!這是我的第一篇文章 !

22歲才開啟人生的第一個痞客邦帳號,
進度算是非常慢的吧😂
身為FB跟IG時代的世代,
痞客邦一直都不是我特別想經營的平台,
但隨著年紀越來越大、FB跟IG越來越蓬勃,
反而越來越少在上面分享自己的生活。

突然又懷念起國中時後的無名小站時期,
把那些生活變成文字跟照片的時期。

離開學生生涯後,
變成了以前以為很自由的上班族,
是多了很多事情的決定權,
也多了經濟的主控權,
可以去不同的地方玩,
也可以去吃以前吃不起的美食,
但卻已經失去了那些可以天天跟同學分享的機會。

在這樣的情況下,
不知不覺的,生活過得越趨平淡,
在上班的繁忙與壓力之下,
也開始對已經過去的每一天感到模糊,
於是我決定開始寫痞客邦,
主要是利用這個平臺慢慢紀錄自己的生活,
無論是記錄好玩的、好吃的,和大家分享經驗,
或是紀錄我設定的目標,鞭策自己努力完成,
我都希望能夠把這些日子好好的記錄下來。

其實也嚷嚷著要寫部落格很久了,
也慢慢開始用照片跟簡短的文字紀錄生活,
但一直沒時間把這些素材拼湊成完整的文章,
期許自己在近期內能夠不要發懶,
好好的把這些美好的生活記錄下來!
 

最後,也是開始寫部落格最重要的因素之一,
就是我的留學計畫!
雖然因為疫情的關係,
許多預計好的想法都被打亂了,
但我還沒有放棄這個夢想,

也覺得留學這件人生中的大事,
很值得我把一切的過程記錄下來,
同時也督促自己要好好實踐才行!

以後這裡就是我的痞客邦了,
希望我能夠好好的經營,
也希望我記錄下來的東西也能幫到有需要的人們!

放上年初讓我魂牽夢縈的倫敦鐵橋,
期待疫情趕快穩定,想去英國唸書!

celeste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eleste9898 的頭像
    Celeste9898

    Celeste9898希萊斯特走吧走吧🐈

    Celeste98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